Skype

昨晚偶然间看到了B站看到大大剪辑的视频,视频的背景音乐是李健在我是歌手唱的一生所爱,悲怆的音乐加上苍茫的雪地,全身染血的玥公子立于其中的景象真的有种英雄末路的感觉,但是就算是陌路,他也是英雄,是真正的英雄,视频中有一处剪辑特别剜心,就是剧中每个人,包括星儿,元彻等等在喊宇文玥的名字,宇文玥,宇文玥。。。让人听了泪奔,当蒙枫说出“玥公子一定会回来的”,弹幕出现“玥公子回不来了”眼泪顿时决堤。 人们总说玥公子十年饮冰,难凉热血,其实他何止饮冰十年,他这一生过得太苦,最后却很有可能死于卑劣的阴谋中, 我是真心接受不了这样的结局,才到处去找大结局剪辑来安抚受伤的心灵,谁知道总是被扎心,真不是矫情,没看过电视或者不喜欢宇文玥的人,是不会有这样的心情的,有人说宇文玥只是戏中人物,不必入戏太深,好好关注演绎这个人物的演员林更新吧,可是怪只怪林更新演技太好了,他赋予了宇文玥灵魂,把他变成了活生生的人,每一天,我们观众在电视剧前看着这个叫宇文玥的人慢慢成长,我的玥公子动春心啦,我的玥公子又'被误会了,我的玥公子会说情话了,我的玥公子。。。死了  我们以为这样美好的人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,谁知道编剧却给了我们的玥公子一箭穿心,坠入冰湖的残忍结局,我们能不悲吗?

评论

热度(12)